小谢和雨欣的故事②

 我有一个故事,你们愿意听吗,

大概是这样的,

我捡到了我初三刚毕业学姐的一本手账,

大概是一个短头发,高高瘦瘦帅气的男友力max的女孩纸,她叫小谢,

她有一个女朋友,她叫雨欣,

里面记录了雨欣写给小谢的话,还有小谢写给雨欣的情书,

我找不到已经毕业的雨欣和小谢了,

但是里面的内容…恩…让我很想写在这里,

所以就很冒昧的将这本手账的内容记录了下来——

 

 

 

 

              第6页

得知我幸  失之我命


小谢以前会一直照顾我,想要一直疼着我。




              第7页

现在是9月1日   20:57   


今天是最开心的一天啦,昨天许的小心愿终于实现了,小谢终于和我主动拉手,主动来捏我的脸,还会像以前那样傻兮兮地对我笑了,真的好开心,虽然不完全像以前那个样子,但已经超级开心了,现在开始每天晚上对你说我爱你直到你对我说出口为止,我不能放弃,原来的你一定会回到我身边的,现在开始,要让自己更加努力,变得优秀,这样你就会变得开心起来。不管怎样你还是我的小谢,可能每天都会不同,你会很热情的跟我说话,也会就是站在我身边不会讲几句话,就像你以前说:你不希望我不理你,哪怕我静静地待在你身边一句话也不说,现在轮到我啦。每天都能见到小谢就是最幸福的事啦!

微风轻轻起,等风也等你。

☆小心愿:希望小谢能一直待在我身边。☆

写给麦兜的悄悄话:麦兜好久都没主动抱我了,嘻嘻,可能对于现在的麦兜来说很困难吧,我就是一个粘人的鼻涕虫,我很坏,所以我还是会一直缠着你【笑脸




              第8页

麦兜很好,她说我们会有家。




              第9页

现在是9月5日   20::16

因为我们现在都已经是初三了,不像以前那样除了上下课时间都形影不离,更喜欢以前的样子,见到对方时的那种喜悦现在也逐渐没有了,尽管我还有,喜欢那时候,一见到你就冲进你怀里,你伸手迎接的样子,让人觉得很温暖,你相比起开学更爱笑了,不知道为什么,你现在小的时候,我总有一股成就感,可能是因为我自恋的觉得什么都是我把你逗笑的吧,看你笑的时候,会觉得很安心。

我真的太喜欢你…你已经好久没对我说爱了呢,我很期待。

但我想压抑期待,我怕只会是失望,从很久之前起,你就是我的全部了。那么现在还是吗?可能你总会很不确定。不敢在肯定之前说的话,而是在我身边举着反例,不管承诺有没有实现,我还是会把答应你的事实现。

不会离开你,不会忘了你,会一直喜欢你。

雨欣还是个孩子,等着小谢冒着雨来接。

☆小心愿:希望任何事情的结果都不会从我身边带走你。☆

写给麦兜的悄悄话:

好喜欢你,一如既往。




-小谢和雨欣的故事   未完待续-


2017-08-03 5
 
评论
热度(5)
© meimeinb1121|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