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和你作战(前后)的他

这里西墨√

在不更文我要掉粉了qwq

憋了三天憋出这个鬼玩意,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如果撞梗请告诉我我给你道歉!

内含雷狮、金、格瑞、嘉德罗斯、安迷修、凯莉







【雷狮】

“怎么样?”你低头擦拭着刀刃,

“媳妇很棒,给奖励!”雷狮揽过你的腰,

于是你们在众目睽睽下亲了个嘴。




【金】

你将沾满鲜血的太刀藏到后背,伸手抹去脸上的血迹,扬起一个微笑,冲进他的怀里

“媳妇你太棒啦!”

“我什么时候才能跟你一样强呀…”

金的情绪有点低落,但很快又恢复过来,

“我肯定会保护媳妇的!”




【格瑞】

作为前十,你很强,强到他可以把后背毫无顾忌的交给你,

你极其快速的闪到一个人的后背,刀起刀落,眼尖的你瞄到一个正准备偷袭的人,

“我的人可是你能动的!”

你残忍的斩向那个人,

一转头,看见格瑞看向你的温柔目光,还有他嘴角的微微笑意




【嘉德罗斯】

“呐,不弱嘛”

嘉德罗斯有些别扭的将大罗神通棍收起,

“我手受伤了,渣渣你快给我过来!”

你见状赶紧取出随身带的药品小跑过去,

你打好一个漂亮的蝴蝶结,抬起头对嘉德罗斯弯着眸笑起来,

嘉德罗斯有点脸红,将脸埋进围巾里,

你怎么会不知道呢,

这种小虫子,嘉德罗斯大人怎么会受伤呢,

还不是因为你。




【安迷修】

又是一群找你麻烦的人,正好你的太刀也许久没用了,

你将刀抽出刀鞘正准备冲上去,安迷修却拦住了你,

“小姐!不要冲动!交给我!”

“没事的骑士先生!我不会让自己受伤的!”

安迷修最终还是让你上场了,

可是你猝不及防的还是受了一点小伤,

“小姐你这样很危险的!下回可不要这样了交给我就好!……”

“骑士先生!”你有些听不下去了,

“啊怎么了小姐……”

你堵上了他的唇——

你离开他的唇,歪头笑起来,看着安迷修爆红的脸,

“知道啦~我的骑士先生~”




【凯莉】

坐着星月刃的她来到你身边,

“呐!尝尝这个限量版的棒棒糖!”

她将一支彩虹色的棒棒糖塞进你的嘴里,

“确实挺甜…”

“可还是凯莉小姐的嘴甜啊。”

你抽出嘴里的棒棒糖,吻上凯莉的嘴。


2017-08-07 4 489
 
评论(4)
热度(4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imeinb1121|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