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医生我有病

这里西墨√

ooc有√

医生男神x装病的你

大概就是‘你’说出“医生我有病”(然而并没有病),男神的反应

如果撞梗请告诉我我给你道歉

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

谢谢你的观看以及喜欢!

内含雷狮、丹尼尔、金、格瑞、假的螺丝、真的罗斯嘉德罗斯、鬼狐、凯莉







【金】

“医生我有病!”你笑的乖张,

“可是你看起来什么事都没有啊。”

他笑着凑近你,盯着你的眼眸,一字一句的说道。





【雷狮】

“医生我有病!”

他放下笔瞟了你一眼,

“这位病人,喜欢我不算病哦。”





【丹尼尔】

“医生我有病。”

“护士,把她送到我家,再治。”





【格瑞】

“医生我有病!”

“怎么了?”

他抬起头看着你,

“一种叫喜欢你的病。”

“别闹。”

他淡笑着揉揉你的头。





【假的螺丝】

“医生我有病!”

“把这个渣渣拉出去!”





【嘉德罗斯】

“医生我有病。”

“真是渣渣……怎么了”

“相思病!”

“……好啦好啦果然是渣渣!”

他说着将你抱在怀里。





【鬼狐】

“医生我有病!”

“好吧好吧尾巴给你!”

鬼狐无奈的把你抱在怀里并把尾巴塞给了你。

(你:计划通√)





【凯莉】

“医生我有病!”

“说吧你要哪个色号的?”

她将一颗糖塞给你,

恩,草莓味的。




鬼知道我在写些什么

悄咪咪求小红心小蓝手!


2017-08-13 11 795
 
评论(11)
热度(7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imeinb1121|Powered by LOFTER